close

今天早上啊~是被甜醒的! 呵呵呵....(傻笑中)

其實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會夢到陳楚河....

也許是最近看愛上哥們看到都快溶入生活里了吧~

夢裡不知道怎麼的我們兩人就一起吃飯~

他坐在我的左手邊~靠得真的很近!!!!

他還餵我吃飯......啊啊啊啊....要死了!!! 

一邊吃飯一邊東聊西聊的~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內容了~

然後就甜甜地醒來了~

夢雖然有點短~但感覺很幸福~

現在想起來都有點害羞呢~因為真的靠很近!!!! 

好了~分享到此完畢!

 

怎麼金在中他就不曾在我夢裡靠我那麼近呢?? 

而且每次都還有外人....(神起其他成員是外人?! )

arrow
arrow

    粥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